今天要來介紹禮服試穿的部分囉!  

其實我們是可以直接在紅氣球租借禮服
還可以打折的說
可是想到當初為了挑拍照禮服就挑夠久
更慘的是居然找不到我很喜歡的款(哭)

所以在挑訂結婚禮服時就直接忽略了

說真的試穿了四五間婚紗禮服店之後
我發現個人蠻喜歡My Party的禮服
光在這邊我就挑了三件了

My Party我覺得不錯的一點是
我們試穿前可以先上My Party的網站挑選自己喜歡的禮服
提前記下編號
到現場直接給禮秘編號就可以馬上試穿了

如果網路沒看到喜歡的(畢竟照片跟本人都有差啊)
也可以告訴禮秘你喜歡的樣式
禮秘都會很親切幫你挑選的

廢話不多說 開始試穿啦!

IMG_2920  

這件復古紅黑魚尾旗袍
一開始不敢嘗試
因為是魚尾的禮服
很怕臀部看起來很嚇人
不過這件穿起來很修身
很顯瘦的感覺   

比起前面我覺得背影感覺更性感更漂亮

這件穿起來整體的效果很滿意

IMG_2851  

如果不喜歡穿旗袍的人
訂婚儀式也可以選擇類白紗
註:因為某些家庭會介意訂婚時穿白紗,就只能選類白紗囉! 

類白紗我也試穿了

這件有點裸色的禮服穿起來還ok
但沒讓人驚艷的感覺
就不列入考慮了                                              

IMG_2916                                    

這件跟剛剛裸色禮服款式蠻接近的
帶點部分緞面

這件皺摺感很重
不是我喜歡的
但穿起來蠻顯瘦的

9

 91   

紅色禮服當初穿好玩的
但穿起來沒有旗袍來的有特色

IMG_2914  

 

 

接著挑送客的禮服  

送客的禮服應該可以說最重要的
拍最多照片就是在送客的時候
所以一定要挑比較亮的顏色

這款粉藍鑲鑽禮服穿起來很舒服
顏色我也很喜歡

IMG_2910

IMG_2909

粉色款一樣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粉色
這件禮服隨便穿就可以有爆乳的效果

 IMG_2908  

IMG_2906

這件顏色我也好愛
加上款式穿起來很有氣質

IMG_2905  

這件顏色很特別
它既不是普通的深藍也不是深紫
很難形容它的顏色
是穿了不會老氣的深色))是說某些深色禮服真的很不適合年輕人!

92

93

剛好這顏色非常襯我的黑皮膚
瞬間變白人那樣

胸前有小碎鑽點綴
加上裙襬的細紗可以製造蓬蓬的效果完全不失夢幻感

 

    

最重要的就是白紗部分了!!  
人家說新娘出場就是要看那個白紗的氣勢
所以當然不能選太素太弱的款式囉(竊笑)

一開始就想好白紗...
一定要蓬蓬的)))因為本姑娘真的很不適合合身款
裙襬一定要夠漂亮夠長)))長裙襬真的是夢想中白紗一定要具備的

在My Party一次就試穿了五件

  7

8  

IMG_2899

IMG_2903  

禮服本身真的也都蠻漂亮的

但裙襬都不夠長(我到底要多長啊)  

 

這款是做花瓣款
裙襬蠻長但我還希望更長一點

5   

6

這種合身款真的試穿後才知道....
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瘦的人才適合..
我穿根本是非常顯壯)))本人根本沒那麼壯碩好嗎?

1  

不過這件背部挖空真的很性感
裙襬方面可以說非常非常漂亮啊~

2  

最後這套各方面都有達到我的需求
該蓬的也都有蓬
裙襬也夠長

3

4  

禮秘說這件裙襬上面的鑽都是他們一針一線縫上去的
難怪那麼漂亮細緻~
當然最後我最重要的白紗就是這件囉


試穿那麼多件之後可能會霧剎剎完全忘記自己穿了哪幾件
所以別忘記試穿的時候記得帶手機相機拍下唷!
(還是要事先詢問,有些店家是不給拍攝的)

試穿完當下禮秘會詢問是否有喜歡的
喜歡一定要立刻下訂
不然好的檔期幾乎都訂不到了...

 

 

My Party採預約制

試穿禮服前一定要先上網預約時段喔!!!!

雖然工作室沒有很大間
但試穿空間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也很親切招待每一對客人  

試穿拍攝過程禮秘每件都很細心幫我們把禮服調到最合身的狀態
服務大加分!

推薦給大家囉!

P.S 因為當天有點半素顏 所以貓咪頭代為上場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My Party 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