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迎娶篇自己寫完回頭看突然覺得好有趣
把當天重新複習了一次
就說照片真的很重要嘛  
拍得好的照片不管看了幾次一點也都不膩

 

哈哈~趕快切入重點吧!!!

 

宴客當天輕鬆多了,九點開始化妝就OK了  

001  

我們的相本桌
走的是粉色甜蜜風(自己在那邊瞎取)  

003  

收禮桌也是粉色風格  

006  

 

話說當初談佈置的時候就很猶豫要甚麼風格
卡在預算不想花太多
我們設定的極限就是兩萬多而已  因為其他部分已經花很多了
但我們不愛吊掛布的感覺 堅持要使用背板
所以整體實在有點難拿捏

 

來想走鄉村風(但新郎倌不愛)
我也擔心之後不愛鄉村風看照片會不喜歡

 

新郎倌又想使用森林綠能風(但新娘不愛)

 

基於理由這麼多又那麼龜毛
最後就選擇比較簡單高雅的風格

 

採粉色與紅色強烈對比
這樣也比較能突出背板的效果

 088   

用背板真的有加分很多
唯一缺點就是只能用這麼一次  用完就要丟掉內心非常的可惜  

 

TOMMY也把彭園拍得好氣派  

019  

 

準備差不多 大家也陸陸續續進場囉!

108 115  

 

三五好友都在新娘梳妝室開始拍照

好喜歡攝影師捕捉朋友自然的笑容  

120  

 

趁還沒開場時大家都上來一起拍照
好開心!能擁有好多照片~

 134

135 137  

139 143 145  

當然還有抓緊時間拍新娘特寫囉!

婚攝好盡責!婚攝好盡責!>/////<

116

118

129  

 

這次賓客很乖不叛逆  意外的非常準時

大家很早就都坐在位子上等待了

看進場影片等待進場

164 169  

公公婆婆走第一

180  

超可愛的一直跟大家揮手
好像甚麼競選場所一樣(哈)  

 

再來是媽媽跟弟弟

191  

 

可愛的小花童兩枚

196  

超級辛苦的三對帥氣伴郎漂釀伴娘

205 212 216  

前面排場搞很大
尤其紅地毯很長  走完花費好長一段時間了(大家緊張得要命!!!!)

 

帥氣阿謙出現了

220 226 232  

 

我跟爸爸一起走紅毯

234 240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養這麼大
離別的擁抱好催淚  

254  

 

爸爸把可愛女兒的下半輩子交給阿謙了

265  

嘻嘻 很感動的單膝下跪>"<  我們要一同走向幸福未來

這張照片真的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把白紗拍的超美 又能把當下感動的畫面呈現出來

270  

 

真的謝謝所有到場賓客的祝福
你們能來我們真的都很開心

311  

 

因為白紗很漂亮 
所以決定抽捧花安排在最前面
這樣白紗的照片也很多啊(嘿嘿 小心機)

準備先讓伴郎們抽花椰菜

356  

最後被八元抽走了
哈哈!

374  

 

沒抽到一樣有幸福小禮物唷!

377  

 

接著就是好姊妹上台抽捧花了
好刺激不知道誰會抽到

385  

嘻嘻~最後給橘子抽走啦!

391  

我們好熱情的大擁抱~希望你可以趕快找到你的幸福  

401  

 

姊夫很會抓時間,在退場時還硬是拍了好幾張照片
漂亮背板終於跟我們一起入鏡了

416 418  

 

這是.....我特地準備的....二次進場新郎官的頭套

是不是超可愛!!!!!(扭)

451  

 

但不知道為何阿謙一整個超焦慮的!!
進場前超級緊張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扮演心理輔導師不斷安撫她激動的情緒  

幸好簾子拉開立馬就變得超活潑
跟所有賓客打招呼(哈)

457 465 470  

 

出場頭套深獲大家喜愛 ya!大成功  

 

接下來就是一長串的敬酒

主持人有交代大家坐著就好
這樣不管拍照或者錄影都比較好捕捉畫面

可是熱情的賓客其實還是很容易失控
整桌的人都想站起來

幸好Tommy都會適時地出來阻止
希望賓客可以坐著這樣才能拍到好照片

481 485 498 521 590 592  

 

當主角就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很快就準備送客了

是說快70桌的賓客同時散場真的很可怕
出口擠成一團  

光要好好拍照就困難重重啊(驚)

當下場面真的非常失控不過看到Tommy居然能一人分飾兩角邊維持秩序邊拍照真的不簡單

本來很擔心照片出來會很混亂幸好出來的照片都沒有太多路人甲 真開心!!

668 677 695  723 732 743 744 754 755 781  

這張表情好經典~笑死我了

721

 

恩....這天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跟大家好好哈啦好好玩耍
但看到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事能來參加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大事就非常的感動開心
有這些照片作紀念真的就心滿意足了  愛大家~

 

浪子幫很邪惡  

唉~連當新娘新郎也要逼我們當恐龍是怎麼一回事(哈)

756

757  759   

 

 

送客照片真的太多~每張都拍的好漂亮不知道怎麼挑來放

各位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快點到相簿認領喔  

 

這是之後收到的光碟成品
封面好漂亮我好喜歡  

DSC09862   

連光碟本身都是我們 好有質感  

DSC09877

 

如果捧友喜歡Tommy拍照風格的話  可以跟自行聯絡唷  

聯絡資訊如下     (報明明的名字可以凹點小優惠^__^)

  TOMMY KAO


宴會篇  


 

創作者介紹

明明妞的異想世界♥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