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婚禮籌備的階段只知道要趕快訂新秘場地婚紗婚攝而已

當時完全沒有想到要請婚禮錄影這部分

偶然在網路亂看才發現婚禮錄影原來也是很重要的

但爬文查價後發現這又是一筆額外的開銷

且金額不是那麼便宜 就有點考慮了  

幸好當時阿謙被婚禮錄影電到

不知哪根筋不對

他居然說 :一定要請錄影!就算拿我的零用錢也可!(好帥)

我們就決定一定要請一個婚禮錄影了  

 

 

 

當然找一個好的婚禮錄影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們要的是雙邊雙機錄影(這樣同時有畫面才有FU 不然只拍新娘也很無聊  )

希望出來的成品要有質感 不要好像親朋好友錄的那樣

 

 

上網看到網友推薦的"YXX先生"

我只能說 拍起來真的太棒 完全把素人拍得跟明星一樣

但詢價後發現價格超出預算太多

(是說我們沒設定甚麼預算啦~只是價格真的太驚人)

只好打退堂鼓了.....

 

 

在網上找了好一陣子終於才讓我找到屬於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婚錄啊!!!  

 

 

剛開始先和Vic用mail聯繫,之後就約到工作室討論

Vic很有耐心跟我們說明 也給我們看過去客戶的一些成品

其實看成品最準了

如果拍得很爛 剪輯得很爛 一下就看出來了

 

 

之後Vic又給我們一人各一張紙

裡面有一些問題需要我們回答 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故事

還有寫要給對方的話(前提是不能給對方看 也不能討論喔)

因為是後製用的 所以必須保密

 

 

我覺得Vic很用心的是他會為每對客人設計不同的故事場景去拍攝

當初有問我跟謙是否有甚麼回憶的地方

不過我們兩個居然回答:沒有!!!   哈哈(難為了Vic)

Vic最後就決定帶我們去海邊拍攝囉YA  

 

找了一天下午我們一起到石門洞還有淺水灘拍攝

S__1482826

拍攝過程很好玩也很自然

不需要演什麼戲  只要跟著他的指揮動作就可以啦!!

簡直比拍婚紗照簡單100倍  

 

 

之後又要找一天到工作室錄音

錄製要對對方說的心裡話

等成品出來要放在MV裡面的

 

 

前置作業完成之後就沒甚麼要煩惱

放心交給Vic團隊就可以了  

 

 

我們的方案是訂婚結婚儀式+宴客雙人雙機錄影

所以影片很多也很齊全

 

影片有精華MV版 還有分為各個篇幅

加總起來大約10幾章吧!

因為畫面太長太瑣碎就不PO上來了

 

精華版MV   

真的好像拍MV唷>////< 拍得好唯美好喜歡!!!!

我看了好幾次都看不膩 哈哈哈!!!

可惜我那時的鴨子聲好破壞氣氛喔!!!(哭)

Ken+Min Wedding@New Taipei City,Taiwan from KIWI Video Studio on Vimeo.

  

 

只能說~收到成品後

我們夫妻一致覺得~婚錄真的是非常必要的!!!

花這筆錢真的是最有價值的!!!

成品  有質感的外殼  

 DSC09889

DSC09890  

 

 

最讓我驚訝的是

宴客當天Vic團隊居然還有到男女雙方朋友桌錄製祝福影片

我的好朋友幾乎都入鏡了耶(當然還是會遺漏啦)

看了真的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朋友祝福篇 

YOUTUBE好爛喔!!每次上傳畫素都變好爛!!!!

 

 

整個婚禮完成後就會發現動態影像還是最好玩最有趣的  

尤其迎娶宴客當天新娘很忙

一些畫面我們沒辦法親眼看到

透過錄影都不用怕錯過什麼了

 

而且結束後還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看著錄影畫面一起回味

沒去的人也可透過影像看當天的精彩畫面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啦~

 

 

婚攝是必要的 婚錄也是非常必要的!!!!

真的保證一定不會後悔的

 

Vic 他們的團隊資料如下

  kiwi Video Studio

 

 

有需要可以找他們唷!!大推大推!!!   

真的是非常棒非常用心又值得信賴的超棒團隊

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報上我們的名字好像可以老客戶小小優惠一下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