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家都說新秘非常重要
(是說結婚哪個環節不重要了!!) 

結婚大家看的幾乎都是新娘嘛!!

不漂釀行嗎?禮服都那麼精挑細選了~妝感當然也非常重要囉!!!

 

在化妝部分說真的我最擔心的就是新秘把我畫的眼睛無神
我真的有遇過   很想翻臉
畫得比我還爛! (因為涉及毀謗就不多說了)
還有也很怕把我畫的太成熟))))很多婚紗店新秘都很可怕啊

 

內心覺得畫出來不像自己的話真的很詭異

 

所以在訂婚當天新秘我選了讓我很放心的新秘-小怡  

 

本姑娘平常就很愛發囉網拍麻豆
剛好無意間看到某個麻豆介紹化妝師小怡也有在幫忙打點新娘
就立馬試妝預約囉!

 

所以訂結婚儀式當天的造型都是小怡幫我弄的唷!

 

更巧的是前陣子朋友結婚才發現....
她的新秘居然也是小怡
真的太酷了!

 

當天六點小怡就過來飯店化妝了~

002.jpg  

 

訂婚造型我選擇的是紅色旗袍
所以希望頭髮部分可以走復古風
小怡輕輕鬆鬆就弄出很復古的樣子
跟旗袍搭配剛剛好  

4  

 

迎娶的造型我其實根本沒有想好要用甚麼造型
當時不知在幹嘛耶居然沒做好功課

小怡別上簡單風的頭紗+小小皇冠
配上我平常的招牌妹妹頭
就完成啦!

214.jpg

236.jpg

 

其實不需要太複雜的裝飾也可以很高雅

262.jpg

 

好喜歡喔!夢幻感好像公主一樣(幻想)

1

 

等待迎娶我們還因為Duffy玩得很開心
大家都是達菲迷  

254.jpg  

 

媽媽部分小怡也有幫媽媽打點
我老母其實沒甚麼特別要求
所以也全放心交給小怡去弄

畫出來整個變年輕了而且很可愛(哈)
頭髮只稍微上個捲子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070.jpg  

當天妝感拍照出來的效果就跟平常的我有90%相像
畫出來的妝也是我很喜歡的自然妝感  


因為跟我平常自己畫的有點像
所以我非常喜歡!
當然眼妝部分我化的不可能那麼好啦... (廢話廢話)

 

除了自己喜歡外   就連當天親戚朋友也都很讚賞 

 

大力推薦給需要的新娘兒   

小怡資訊   新秘小怡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建議先預約試妝比較OK
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FU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