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80828

 

我想,懷孕日記(?!)應該到這篇就結束了吧   

 

本週已經邁入最後階段36W了

後期的日子過得非常的快

每天不斷期待小寶貝出生的日子

每週不斷安排出遊的地點

咻一下~時間就過了!

 

幾個禮拜前老公完成我生產前去海邊玩樂的願望

YA!!超開心的!!  

跑到宜蘭烏石港衝浪(我沒下去啦)

 

生產前最後一次小旅行

格外珍惜呢

S__2080832

S__2080831

S__2080837

 

 

 

本週開始變成一週一產檢)))港覺好緊張啊!!

醫生檢查荳荳都很健康 是個乖寶

 

最後一次自費檢驗(2樣)-披衣菌+B鏈

這檢驗很重要 是內診檢驗 非做不可

先前就有發生媽咪不檢查  嬰兒出生就立刻發病的案例

所以不可輕忽  兩樣都檢查完畢囉!

 

本週荳荳的臉兒還是只願意讓我們看半張臉

拍得不是很清楚

不過還是隱約看得出樣貌(可愛)>////<

IMG_0026

 

至於我呢?

到現在其實沒有甚麼不適的

大家說後期很難熬

可是在我身上好像就也還好

只是很愛坐著休息而已

睡也睡得好 吃也吃得好

謝謝老天爺對我那麼好啊>"<

 

這是六七八九個月後期的進化照

肚子明顯下垂了

S__2080826

 

前天拍這張照片也嚇著了我

肚子整個變超級大的!!!!

S__2080824

 

大家都說我還是瘦巴巴的

可是到現在我已經肥了10kg

已經到了大腿跟大腿黏在一起談戀愛的地步

希望生完趕快運動把他兩分離啊!!!

S__2080825

 

話說某天跟阿謙抱怨

我:怎麼辦?現在穿短褲大腿都黏在一起,褲子一直往上縮,好煩!

他:唉...沒關係...

我:可是要一直拉好痛苦喔!

他:你終於能體會我每天穿四角褲的感覺了吧...

 

XD 哈哈!!!!

現在才知道腦公原來那麼肥

才知道原來他每天都要承受大腿夾大腿的感覺(太好笑了)

 

   

話說~這週特別忙碌

剛好遇到本姑娘生日~

所以呢~這週慶生週吃完所有聚餐後~

就真的不能亂跑了噢!!!(在跟誰喊話阿我)

 

現在只祈求生產可以很快很順利+寶寶健康出生

拜偷了拜偷了~

也請大家幫我祈禱集氣加油啊~感激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