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早就被窗外的陽光照醒  
前一天太晚上山 完全不知道外頭長怎樣
拉開窗簾才發現~

哇!原來佩魯西亞山城這麼漂亮  

1 (1)    

不愧是義大利最適居住的山城

不畏外頭的低溫
梳洗完立刻到小陽台拍個不停
太美了兩人硬是要拍個氣質照

catsii  

來這裡就幻想自己好像在天空之城))) 啥毀~天空之城是甚麼東西呢?!

DSC04685

不要看我穿很少好像很不冷
其實超級冷的!!!!
邊拍邊發抖
就是標準愛水不怕流鼻水那樣

還是到室內自拍比較實在  

1 (3)

吃完早餐拖著行李準備離開
( 早餐頗豐盛的 顧著吃忘記拍>////< )

出來又發現!原來飯店大門長這樣

1 (2)

令人驚訝的是~旁邊居然還有小型摩天輪!!!!!
是摩天輪耶!!! 好特別~

DSC04693  

一夥人前往今天的第一站阿西西山城

1 (4)  

第一站:聖方濟教堂

1 (5)  

領隊帶著我們進教堂導覽
每個人仔細聽著自己的耳機內領隊的解說
教堂很莊重 所以盡量不要說甚麼話(蠻妙的)

話說在這邊發生了一個非常不開心的小插曲
就是!就是!就是!
拍完聖方濟教堂外觀後....我的相機就被我重重的摔到地上了  

打開發現鏡頭居然感應不到!!!!!!!
硬是要拍的話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1 (6)  

當下真的快哭了  

現在才第三天不會接下來幾天都沒得拍吧!


雖然也不至於沒得拍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出國都會帶三台相機以上))) 神經病外加強迫症無誤!
但這台是可以旋轉自拍的SONY相機!!!
在羅馬也是靠他才可以拍到好相片的

為什麼老天爺要整我(明明是自己不小心的)

難過的說不出話
當下阿謙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我們還有手機跟另一台相機啊!
但我很執著~可是相機就是..不一樣啊!

帶著BLUE的心情連照片都不想拍了
謙硬是要幫我拍照

1 (7)

1 (8)


是不是有濃濃的悲傷感
嗚~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MURMUR結束
最後只好都用另一台SONY類單拍照))難道可以不妥協嗎?  

天氣真的超級冷 開始在融雪了

1 (9)

1 (10)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雪 好漂亮唷!>/////<


來自台灣的鄉巴佬還拿雪起來拍照)))完全俗到極點啊!!

不過不瞞你們說~其實幾乎每對團員都這麼做!!哈哈哈XD

1 (11)

聖方濟教堂不大 很快就導覽完畢了

結束聖方濟教堂的行程後
開始了最令人期待的自由活動時間

因為是第一次的自由活動時間所以很HIGH

by the way~

雖然相機壞掉,但還是要保持好心情拍照才對
隨便找個樓梯拍都好票釀~

1 (12)       

小街上都是這種小店兒
但是很多都沒開兒
非常鬱卒兒

1 (13)

只好繼續走走拍拍囉~這邊好漂亮  心情好happy
根本已經忘記相機壞掉的事情了!!!!

1 (14)

櫥窗內的小玩意好Q

1 (16)

好喜歡義大利的建築物
真的是隨處一角都很有味道

1 (15)

喜歡拍照的朋友保證一定停不下來

lkoj

除了自拍以外也要麻煩團友幫忙拍照~

1 (17)

1 (20)

1 (21)

恩...話說義大利是小木偶的家鄉
所以看到小木偶時立刻衝去當山寨版小木偶(哈)

1 (22)

自由活動的範圍就是一條道路而已
所以不用擔心迷路的問題
除非你真的連直路都會迷路)) 那還真的蠻誇張的@@

很喜歡這邊路旁的樹
走在旁邊頓時覺得好愜意  怎麼看怎麼美

1 (24)

1 (23)

這條路的終點就是這邊囉!

1 (25)

 

謙很幼稚在國外看到外國妞兒一直吵著合照

IMG_4611  

結束了自由時間,中午就直接步行到餐廳用餐

今天午餐是阿西西米其林推薦料理
是一間裝潢很特別的餐廳
以前好像是某位人士的家))已忘
之後改裝成餐廳就變成這樣囉!

1 (26) 

1 (28)  

燈光打下去真的蠻漂亮的

1 (27)

餐點普普分量不多
味道還可以接受

cats   

值得慶祝的是
吃午餐時拿出自拍機出來檢查
發現他又恢復正常可以自拍了
心情雀躍到不行啊!我又復活了  

1 (31)       

因為團員很多
每次用餐都和不同的人坐在一起
彼此互相聊天認識
其實蠻有趣的!

catsio


第二站:西恩納

用完餐司機載我們到停車場後
大家開始步行往山城方向走動

走了一段路映入眼簾的是超級漂亮的山景

1 (36)

沿著石板路欣賞山城內各式各樣的建築

1 (37)

以前想到義大利根本不會想到西恩納這個城市
但這邊可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之一
也在1995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這邊真的很有古城的味道

1 (38)

這段路其實走的蠻辛苦的
不斷的上坡感覺特別吃力

當我們走到多摩大教堂時天色已經開始昏暗了
趕緊打開相機記錄壯觀的教堂

1 (39)

我和可愛的團員

1 (40)

介紹完景點後來到的是最熱鬧的逛街區田野廣場
因為迫不急待想去逛街
就漏拍熱鬧的街景

1 (42)          

這邊能逛的地方不大~
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小時可以逛(很趕阿)

甜點店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1 (43)

比較可惜的是~
時間都花在逛街
完全沒下去參觀田野廣場就離開了

其實時間還很早,感覺人潮才剛開始變多
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直接回到今晚入住的托斯卡納莊園旅館  IL Piccolo Castello

到達時已天黑黑完全看不到外觀
走廊走昏暗風格

1 (45)

房間整體呈現紅色燈光)))個人非常不愛這間!!!

IMG_4633 IMG_4631 IMG_4632  

搞不懂幹甚麼要有閣樓
多了些恐怖的氣息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入住的感覺就不是非常的好

今晚晚餐就直接在旅館內用餐
看廚師料理感覺好豐盛

1 (46)

1 (48)

1 (47)

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除了牛排外還有義大利麵

catsi

這邊餐點也是普普

今天才算是真正認識所有的團員
邊品嚐晚餐邊自我介紹
最後在歡樂中結束了辛苦的一天

今日戰利品是在阿西西山城買的小木偶筆
義大利是小木偶的故鄉怎麼可以不買呢))但其實也不干我的事吧?

還有失心瘋在西恩納買的三瓶香水
完全沒有比較便宜
純粹亂買而已

1 (44)

這天晚上阿謙喝了些酒回房到頭大睡
讓我一個人面對紅色風格的房間
實在有些害怕....

沒辦法在異鄉容易想很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