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終於出現啦)))))) 也太久了吧!!

雖然沒寫文章不過我還是有定期回來看無名的習慣
看雜草生長得如何那樣(哈)

回顧以前的文章都會覺得好有趣
也會很感謝之前的自己那麼勤勞記錄了生活的點點滴滴
好讓幾年後這麼懶惰的我好以回味
不然我早就忘記那些瑣事了吧!

難得今天心血來潮就來寫一篇吧~
來聊聊最近在幹嘛好了

其實我那麼懶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真的很閒我也願意一直發文啊~(哭)

真覺得時間真的好不夠用
每天白天上班就占用了一大半時間
晚上又再忙別的事業(說的很偉大一樣)
回到家都已經10點11點
要怎麼打起精神發文呢?

假日又要到處吃吃喝喝所以好難有時間可以發文
不過期許自己可以一個月發一篇文章記錄
這樣老了才可以回憶啊!
是不是!是不是!


是說2013年是對我而言很特別的一年
我要邁入愛情的墳墓囉~(啥)

結婚真的好麻煩
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婚紗、喜帖、囍餅、囍宴場地、新娘秘書、攝影人員、伴郎伴娘有的沒有實在太多了
基本的傳統習俗要準備的東西更不用說
沒結過婚根本不懂啊
明媽還叫我都用菇狗的~真的暈倒!

因為是自己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
凡事都想親力親為
想挑自己喜歡的,想做自己想要的
同時又得兼顧長輩給的意見
真的好難~

不過也很慶幸我們的"長輩"都不太限制我們
所以整個婚禮就讓我盡情發揮囉~

很剛好我跟阿謙都很急性子
什麼能找的東西大概都找好了
真的很不喜歡前一個月才在忙東忙西的感覺

所以最重要的婚宴場地去年就OK
新秘 OK
攝影人員 OK
錄影人員 OK
婚紗照 OK
婚禮樂團 OK

其餘喜帖.喜餅.場地布置比較不急就之後再慢慢來啦!
心裡大概有屬意的
也就不用那麼擔心了

決定很快是好,可是之後找到更好的也無法用了(遠目)
不過因為做很多功課的關係
真的有好多好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相信之後大家都會用到的:)
既然我不能用,就分享給大家吧!

------------------------------------------------------------

恩~
就在上禮拜我們去拍婚紗囉(撒花)
終於完成其中一樣重要的事情了
開心

拍婚紗照聽起來雖然沒甚麼
可是在下我真的好緊張
一個禮拜前就開始緊張
呼~前一天一直在躁鬱
不過事實證明
根本不需要擔心這些
到現場盡情的笑就對了

因為還沒看到成品
就先跟大分享好玩的側拍照囉~

(自助婚紗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側拍,照片瞬間變好多)

早上六點就到紅氣球梳化 好累啊!

CIMG9981

第一個場景就是我最愛的棚內囉!!

DSC08046

剛開始拍好尷尬 還是要攝影師幫忙才笑得出來

DSC08085

不過阿謙還蠻會耍帥的>/////<

DSC08103

趁空閒時間還一直在自拍

這邊東西都好可愛

CIMG0049

迅速移到陽明山拍攝

皮蛋在我們玩得好開心

DSC08113

DSC08137

CIMG0114

又換到小白宮拍攝

CIMG0176

拍了一整天大家都累翻!!!終於結束了...

CIMG0234

真的很謝謝今天兩位小幫手 啾咪

CIMG0240

好開心終於拍完啦!!

拍了一整天才知道麻豆這行不是那麼好幹的


就先PO這幾張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之後在詳細介紹場地還有拍照的道具噢!

夜深了~
本姑娘睡覺去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