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當天要放的MV是我最耗時也最傷腦筋的部分了

因為我根本不會做影片啊!!!!  

在VW上面看到好多新娘都好厲害or有個很勤勞的老公會幫忙做影片

可是我沒有啊!!! 我只有一個什麼都好都交給我去辦的偷懶老公!!

 

 

算一算總共三個影片

(一)消耗時間讓投影片有東西看的婚紗影片

 

這個很簡單,挑出喜歡的婚紗照

用威力導演軟體去編輯就可

編輯部分比較要用心是要調整照片出現的時間還有搭配音樂的時間點

因為我不想要音樂出現或結束的很突兀

所以音樂剪輯就花好多時間了

事後根本沒用到讓我有點傻眼

宴客現場其實會不斷的播放音樂

MV搭配的音樂根本不重要啊!!!(哭奔)  

 

 

(二)讓爸媽要哭不哭大泛淚的感恩MV

 

感恩MV跟婚紗MV差不多作法

也是用威力導演去做的

只是要多加個字幕就可以囉!!!!

詳細作法我真的也不知怎麼教學 所以不負責任跳過了  

當初是請教好友的:)

 

 

(三)敘述我們愛情跟求婚的MV


 

這MV比較不一樣的是

除了前面迪士尼開頭還有後面求婚是用威力導演做的

中間認識的過程MV是我花錢在網路套用版本直接做的

我是在這網站做的藍圖婚禮電影

除了這網站還有這個我覺得也很不錯 youvivid  

做出來的效果不錯 感覺比較高級(哈)

 

因為我自己做的不怎麼樣

所以覺得花錢給電腦去做真的很划算又很漂亮

很懶得新娘建議直接套用軟體去弄一弄就好了

真的省時又漂亮啊  

 

 

恩.....

只能說MV部分很無聊 沒甚麼好介紹的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